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召开2020年博士后科研项目专家咨询会

时间:2020/11/2 16:34:11|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博士后合作研究项目专家咨询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主任杨正权出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小军主持会议,6名咨询专家、4名合作导师、4名首批入站博士后及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正权指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是我院实施“人才兴院”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召开博士后科研项目专家咨询会是加强博士后研究工作的重要步骤,是提高项目质量的重要环节,务必高度重视。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要聚焦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目标,认真贯彻落实9月1日省委书记陈豪到院调研时讲话精神。要聚焦培养高层次人才目标,建设一支数量足、结构优、素质高、专业强、反应快、贡献大的国家高端智库人才队伍,努力提升决策咨询服务能力,当好全省新型智库建设领头羊,当好省委、省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黄小军要求博士后和导师要认真汲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研究项目进一步进行完善,力争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

来源/作者:人事处/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