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李涛书记到我院保山分院调研

时间:2015/7/23 16:59:07|点击数:

  7月15日,我院党组书记李涛到保山市社科联(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保山分院)调研,听取了保山市社科联和分院各研究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保山分院结合实际,依托特色行业和部门建立研究所,开展课题研究、提供咨询服务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型智库”建设提出要求。

 


李涛书记在我院保山分院调研

 

  李涛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中共中央文件中首次提出“智库”概念,今年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又印发了《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充分体现国家对“新型智库”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保山分院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李涛书记建议,保山分院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课题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

  会上,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保山分院(保山市社科联)及该院南亚研究所、民族文化研究所、医学社会学研究所、山地人类学研究所、传媒研究所、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保山市社科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保山市社科联 陈银海/供稿)

 

 

来源/作者:保山分院/陈银海 责任编辑:范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