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陈利君副院长一行拜会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

时间:2021/4/19 17:10:06|点击数:

  在老挝佛历新年泼水节来临之际,2021年4月13日下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利君研究员、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赵姝岚研究员、老挝研究所副所长孔志坚副研究员、国际交流中心何林唏研究实习员一行4人拜会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老挝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玛妮拉•宋班迪女士、商务领事占赛•苏立彭先生、教育与文化领事玛妮苏•江西苏拉女士及一等秘书苏桑迪•高拉先生参与了会见。陈利君代表我院向老挝驻昆明总领事馆致以新年祝福,双方就邀请总领事玛妮拉•宋班迪女士参加“纪念中老建交60周年学术研讨会”云端专题论坛以及双方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何林唏/摄

  今年是中老建交60周年和中老友好年,为深化落实中老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积极发挥中老两国科研院所、高校、智库的作用,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将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于2021年4月23日15:00—18:00组织举办“纪念中老建交60周年学术研讨会”云端专题论坛。

来源/作者: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何林唏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