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国忠为省公安机关2017年第六期“战训合一”训练班授课

时间:2017/9/1 17:32:42|点击数:

  2017年9月3日,我院王国忠副院长为云南省公安机关举办的2017年第六期“战训合一”训练班的基层所队长授课。王国忠副院长结合实践,运用理论知识和典型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给培训班的学员们作了精彩的授课,获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王国忠副院长首先结合中国历史上优秀领导人物,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加强对文化知识的学习,是新时期党对每个领导干部的要求,而领导干部的文化素养对整个团队文化素养的提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王副院长还列举了历年来部分领导违纪违法案件,告诫学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一名优秀干部的标准鞭策自己,坚决不能脱离从政道德标准和做人的底线。同时王国忠还鼓励基层所队长们要坚持不懈地提高自身文化道德修养,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赖,为促进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和谐发展凝聚更强大的社会力量。

  据了解,“战训合一”训练班是云南省公安机关教育训练继改革以来举办的第一期基层所队长培训班,学员由各单位的业务精英构成。学员们的精神面貌、职业素养、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和执法能力,直接决定和影响全省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形象。所以本次培训班也不同于往期,有着特殊的意义和作用。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代丽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