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召开2007年工作会议

时间:2007/4/9 18:10:40|点击数:

        3月20-24日,我院2007年工作会议在红河州府所在地蒙自召开,全院机关科以上干部、各所处长、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老干代表、地州院所负责、民主党派支社(部)、共青团委负责人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全面总结2006年科研、行政、党务、后勤、人事等工作,讨论人才培养方案,部署2007年工作。同时,2007年院机关党委及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科研工作室负责人座谈会及地州院所负责人座谈会也在蒙自召开。在会议的总结报告中,纳麒院长对2007年的工作部署、和谐院所建设及结合科研大楼搬迁的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基地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此次工作会议由红河民族研究所协办,也是加强省院与地州院所合作的重要内容。红河州委书记罗崇敏、州委常委副州长普乔艳、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涛到会祝贺。

 

来源/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