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缅甸澳大利亚商会代表团到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2019/5/5 15:00:50|点击数:

 

  2019年4月26日,为推动澳大利亚在缅企业和云南企业的相互沟通与合作,缅甸澳大利亚商会代表团一行13人到我院与相关专家学者们进行交流。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同志主持座谈会,东南亚研究所、缅甸研究所、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我院学者与澳大利亚商会座谈交流  陶亚娟/摄

  座谈会上,我院专家学者与来访嘉宾就澳大利亚企业在缅甸投资情况及中缅经贸合作情况进行交流。澳大利亚商会介绍了在缅甸投资涉及矿业、电力电气、基础建设、土木工程、金融服务、航空、旅游等领域的情况,认为商会在缅甸有较好的名声,希望在扩展市场、扩大在缅投资方面学习中国经验;在缅甸社会经济转型时期能加强与第三方的合作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并寻求合适的合伙人及投资人,使投资利益最大化。


与会学者合影  陶亚娟/摄

 

  我院专家学者向澳大利亚商会代表团介绍了中缅经济贸易及云南经济发展状况,认为中方与澳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充分发挥中、澳、缅三方优势,加强多边合作,共同促进地区和平发展。

来源/作者:缅甸研究所/陶亚娟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