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2011/8/31 15:33:00|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职责,把杨善洲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2011年8月30日,我院任佳院长、杨福泉副院长及全院一百多名干部职工前往西山区进行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杨善洲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苦干、实干的作风。
(任佳院长(左三)、杨福泉副院长(左二)与林场工作人员合影)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相互配合,争先恐后,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齐心协力,一棵棵小树已昂然挺立,为植树区增添了一片新绿。
(我院植树人员合影)
       经过全院职工的努力,为新昆明建设绿色生态文明贡献绵薄之力,使全院职工深切感受到杨善洲同志一辈子忠诚于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感人精神。
(信息中心 代丽供稿/图)
(责任编辑:代丽)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