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杨正权到乡村振兴挂联点调研

时间:2023/10/13 15:06:22|点击数:

  2023年10月9日至11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一行到宁蒗县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挂联工作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10月9日下午,杨正权率调研组与宁蒗县委进行座谈,听取关于宁蒗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做好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挂联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10月10日,杨正权到挂联点永宁镇泥鳅沟村进行调研,分别走访八珠村、新村、水蜡烛村等村小组,看望慰问监测户,了解监测户生活现状、产业发展等情况,调研宁蒗县红桥镇黄腊老村现代化苹果种植基地,并与泥鳅沟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正权指出,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将发挥智库优势,聚焦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进一步组织专家团队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好宁蒗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经验,聚焦问题短板出思路、提对策,充分发挥好智力帮扶作用。对泥鳅沟村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帮扶措施。

  调研中,杨正权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实地了解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勉励驻村工作队员要恪尽职守,服从管理,团结友爱,用心用情用力做事,在实践中历练成长成才。

  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和院内有关专家参加调研。

来源/作者: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