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杨洁勉院长到我院作报告

时间:2011/8/23 16:14:00|点击数:

        2011年8月23日,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杨洁勉院长率团在云南考察期间,应我院智库学习交流活动邀请做了题为“中国特色外交的理论、实践和研究”的学术报告。
(任佳院长(右)向杨洁勉院长赠送我院学术刊物)
        报告会前,任佳院长、杨福泉、王文成、杨正权副院长及我院退休老专家陈吕范研究员还会见了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考察团,双方就加强国际问题研究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杨洁勉院长在作报告)
       我院任佳院长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上,杨洁勉院长围绕着中国特色外交丰富实践、中国特色外交理论渊源、中国特色外交理论体系、中国特色外交理论意义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阐述,杨洁勉院长的报告理论性强,内容丰富,并配有很多生动的案例,使参会人员对中国特色的外交理论体系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报告会现场)
       我院部分科研人员以及院外的学者共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智库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中心 机关党委供稿/图)
(责任编辑:代丽)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