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选举产生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时间:2017/10/23 11:24:08|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妇女工作,根据《云南省省直机关妇女委员会选举工作程序》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负责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妇女委员会筹备组建工作。牵头成立妇委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工作;牵头成立妇委会筹备工作小组,负责组建工作。


院党组成员、院长助理尚建宇讲话   代丽/摄

  2017年10月20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妇女代表大会暨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选举大会在院18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妇女代表共25名。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代丽、刘辉、江燕、张党琼、赵群5位同志当选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刘辉同志当选主任。


会议现场  代丽/摄

  省社科院党组成员、院长助理尚建宇同志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妇女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是我院群团工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妇女工作将在院党组、院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省直机关妇工委的工作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妇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妇女干部职工为主线,充分发挥女职工的特长、能力和优势,立足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作者:工会/刘辉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