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举办十人谈(T10)智库圆桌会

时间:2020/5/14 16:34:44|点击数:

  2020年5月14日,由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和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共同主办的十人谈智库圆桌会(简称T10)在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召开,会议聚焦“疫情背景下云南企业怎么‘走出去’”这一主题,邀请了我省企业家代表和智库专家进行研讨。

十人谈智库圆桌会(简称T10)现场  李月/摄

  会议由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和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会长刘光溪主持。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东,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合作中心副总经理薛蕾,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院海外工程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剑武,农垦集团国际部副总经理朱启赛,云南红青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家江 ,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国际贸易总监蔡世军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利君,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副处长周象玲,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云南分公司黎林,富滇银行国际业务部(跨境金融中心)总经理胡岗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谈雳 ,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老挝分公司筹备组负责人兼云南分公司财务总监王立波,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朱立作了研讨发言。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