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省政协委员李向春受云南省政协表彰

时间:2007/8/10 9:55:09|点击数:

 

    在6月26日召开的政协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工作先进表彰大会上,我院省政协委员李向春获政协云南省委员会“先进提案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此次表彰是在总结第九届委员会5年来工作业绩的基础上进行的,共表彰了50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154名提案承办先进工作者、211名全省政协先进提案工作者(省政协领导机构17名、省政协各界别委员33名、州市县政协161名),李向春是33名省政协界别先进提案工作者中的一名,是社会科学界别的当选者。《云南政协报》同时对李向春进行了采访报道。

    大会上,云南省政协主席王学仁代表省政协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提案承办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者认真学习他们的可贵精神和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注重质量、讲求实效,不断把人民政协的提案工作推向前进。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