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2019年老中铁路沿线中层管理干部研讨班到中国铁建高新技术装备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9/4/11 16:20:31|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老挝学员对老中铁路的运营和管理、增进老挝学员了解中国在铁路领域的先进标准和先进技术,加深老挝学员对铁路养护的认知和理解,使老挝学员深刻认识到中老铁路建设的意义和作用。2019年4月3日下午,由东南亚所马勇所长、培训部孙瑞主任带队,研讨班一行到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座谈。代表团先后观看了公司制造DC-32捣固车和部分小型养路机械产品作业演示,参观了制造总厂各分厂和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对铁建装备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现场管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中老铁路的后期的养护储备了技术资源。


我院学者与培训班学员在中国铁建高新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参观合影  李月/摄

  研修班在中国铁建高新技术装备有限公司观看了部分先进设备的演示后,与中国铁建高新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祥、中国铁建高新技术装备有限公司装备经营二部总经理马乐东以及战略运营部、经营部、研究设计院的部分专家、营销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中老铁路后续的养护与维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对话。老方学员了解到中国在铁路领域的先进标准以及先进技术,深刻认识到铁路的养护对于铁路持续运营的重要作用。

  省社科院特聘研究员董泽林、信息中心李月、老挝研究所徐志亮陪同研讨班考察。

来源/作者:培训部/徐志亮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