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王国忠副院长受邀为共青团云南省委深化改革培训班授课

时间:2017/9/20 19:34:50|点击数:

  2017年9月20日9时,共青团云南省委深化改革培训班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举办。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国忠应邀为共青团云南省委深化改革培训班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主持。

  授课中,王国忠副院长结合多年的研究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运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充满激情地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他告诉学员,共青团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就是要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为契机,认真践行“五个着力”,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同时,王国忠副院长希望共青团结合工作实际,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做好谋划,不打折扣地执行计划,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在云南跨越发展中建功立业。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王国忠副院长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精辟到位,语言诙谐,举例论证贴近现实,深入浅出阐释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王国忠副院长风趣幽默的报告会对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精神和深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提高全省青年思想认识有着重要的作用。

  全省各州(市)、各县(市、区)团委书记,部分厅局、企业、高校团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少先队辅导员、青联委员和团省委机关干部共26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念鹏帆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