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进行机关两委换届选举

时间:2021/1/8 16:52:31|点击数:

  1月7日下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审议第六届机关党委、第五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院党组成员、全体在职人员党员和离退休人员党员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小军同志主持会议。

  

  省社科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刘志远/摄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与这一党内政治生活大事。第六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宪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第五届机关纪委书记饶琨同志作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两委”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经大会审议顺利通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9名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省社科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刘志远/摄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黄小军同志当选为第七届机关党委书记,杨宪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炼、饶琨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饶琨同志当选为第六届机关纪委书记,张党琼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来源/作者:机关党办/范玉金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