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2013年度党内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4/1/24 17:43:14|点击数:

 

在院党组的统一工作部署下,院党内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2013年度党内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对全院广大党员和22个基层党组织的年度考核评比。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度党内考核工作的通知》(云社科机党[2014]1号),自今年1月以来,我院各基层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总结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并按照“创先争优”活动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外群众,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此基础上,各基层党组织以支部民主表决的形式,推选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结束后,各支部还按照《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党内考核台账资料,并按时报送院机关党委办公室,积极迎接考核评比。
122,考核组对全院22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集中考评。上午九点开始,考核组以各支部报送的考核台账资料为主要依据,对各支部进行了基础材料的考核评定及量化打分,并当场向各支部负责人公布了基础材料考核打分结果。下午三点开始,考核组召开民主测评会,由22个支部的代表相互进行民主测评打分,之后考核组对照《省社科院2013年度党内考核自测评分表》(表2)内容,依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场统计和公布了各支部的民主测评成绩。
22日下午五点,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对考核情况和考评结果进行审议。考核组向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汇报了当天对全院各支部的综合考评情况以及各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选情况,同时还对本次考核工作各环节的开展情况向两委委员进行了通报。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审议同意了考核组的考核评比意见,决定在公示期满并报院党组同意后,对获得2013年度“先进党支部”的单位及获得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个人进行表彰。
 
(文/机关党委 林延明)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