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老挝社会科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07/9/3 16:19:03|点击数:

   8月28日,以老挝社会科学院院长西勒·本坎(Syleua Bounkham)先生为团长,坎派·拉萨米(Khamphay Rasmy)副院长、老挝社会科学院政治科学研究院坎庞·班纳迪(Khamphone Bounnady)院长及老挝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院本坦·苏萨瓦(Bountheng Souksavadt)副院长为团员的学术访问团,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处处长解莉莉及项目官员蒙娃的陪同下,对我院进行了工作访问。纳麒院长亲切会见了访问团全体成员并与访问团举行了座谈。老挝客人介绍了老挝社会科学院的机构设置及科研工作基本情况,表达了老挝社会科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及云南、广西两省区社会科学院进行广泛的合作与交流的真诚愿望。纳麒院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情况,提出了以政治理论、文化交流、经济发展三方面为重点、围绕中老两国特别是云南与老挝的友好合作关系、兼顾全面的科研合作框架的倡议。西勒·本坎院长表示将把此次访华的成果向政府汇报,通过两党及两国政府间的推动,使两国科研部门的合作落到实处。贺圣达副院长、科研处处长郑晓云、办公室主任杨炼、办公室副主任李坚、东南亚研究所所长王士录、办公室国际交流部部长梁川及马树洪研究员、方云副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见与座谈。
    老挝客人此次是应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邀请来访,客人在华期间还分别访问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广西自治区社会科学院。(院办公室)
 

来源/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