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科院认真牵头做好省直机关2018年度党建重点课题研究工作

时间:2018/7/26 17:15:39|点击数: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云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重点研究课题牵头工作的部署要求,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作为第四课题组牵头单位,认真牵头组织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办公厅、省工信委等14个单位做好课题研究相关工作。

  为切实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领导,该课题组成立了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为组长,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成同志为副组长、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王文成同志牵头指导制定了课题研究的具体工作方案,于6月下旬印发该课题组各研究单位,并去函就课题研究的有关具体工作及阶段目标任务等进行强调和明确。课题组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均成立了以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课题研究领导小组,明确了课题撰写工作班子,于7月中旬向牵头单位上报了16个分课题题目(其中省政府办公厅、省民宗委各上报了2个课题)。

  目前,本课题组各单位正组织开展深入调研,着手课题研究,将于今年9月底前向牵头单位上报课题研究初稿,省社会科学院将撰写一篇5000字左右的课题研究总报告,于今年10月初邀请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和省内有关专家学者对各分课题进行评审,并按照50%的比例评选出优秀课题上报省直机关工委。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岳山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