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举行英语培训班开学典礼

时间:2004/8/18 9:19:49|点击数:

 

我院举行英语培训班开学典礼

   8月17日上午,我院英语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副院长杨福泉、社区发展研究中心、院人事教育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培训班授课教师及所有参训人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会上,杨福泉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外籍教师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我院虽曾多次举办英语培训班,而本次开办的培训班是第一次邀请外籍专家任教;本次参训职工较为年轻化,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希望通过本次系统培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我院职工的英语听说能力。

   社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君佐就本次培训班的相关事宜做了简要介绍,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学员们讲述了英语学习过程中应注意的方法和问题。

   本次培训班的授课教师,来自澳大利亚的能力建设专家Karen女士用朴实活泼的语言向学员们作了自我介绍,并就语言学习的特点提出了“快乐英语”的学习方法,鼓励学员多和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

   最后,院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文成希望全体学员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尊重教师、尊重同学、尊重自己,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提高英语水平,并作了相关的课堂纪律要求。

   本次英语培训班由社区发展研究中心和人事处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培训,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提高职工的英语水平。广大职工报名踊跃,全院共有39人报名参加本次英语培训。其中有相关部门负责人,有主持重点项目研究的资深研究员,也有刚从学校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他们将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开展一年半的英语学习。此外,培训班还将开设英语角,以便学员进行更好的交流与学习。

(人事教育处  李汶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