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世宗所领导到我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0/9/27 15:06:15|点击数:

  

  2020年9月2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郑筱筠所长一行来到我院,就中国社会科学院与云南社会科学院之间合作以及国情调研云南基地的发展情况与我院相关专家学者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王子豪副局长参加调研工作。会议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刘婷研究员主持。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世宗所领导到我院调研。李月/摄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光俊在会上代表我院向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各位领导致辞并就我院参与国情调研云南基地建设工作的情况作主题汇报。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郑筱筠所长回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与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充分肯定了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各位专家学者在疫情限制的不利条件下扎根边疆一线、坚持开展工作的科研精神和取得的宝贵研究成果。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王子豪副局长鼓励云南社会科学院各位专家学者在国情调研工作中牢牢把握问题意识、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和成果意识,充分结合现实状况,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国情调研工作。

  院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就国情调研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发现的问题作了主题发言,并就未来国情调研云南基地的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发展建议。

来源/作者:科研处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