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杨正权副院长率队赴迪庆藏学研究院调研

时间:2016/7/25 15:30:11|点击数:

  2016年7月8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权一行6人赴云南省社会科学院迪庆分院(迪庆藏学研究院)开展调研,与迪庆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迪庆藏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和树军向调研组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存在困难,并表达了与省社科院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杨正权副院长在听取介绍后指出,迪庆藏学研究院自从成立开始就与社科院息息相关,而且州委州政府很重视,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在省内、国内、甚至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力,现在队伍建设合理,未来发展大有潜力,大有希望。杨正权副院长强调,研究院在未来发展中,一是要以藏学为主,兼顾各民族的研究;二是要突出地方民族特色、文化特色;三是要围绕科研立院、人才兴院、管理强院、开放办院、民生稳院五大理念推进各项工作。

 


杨正权副院长(第一排左三)一行与迪庆分院学者合影

 

  座谈会就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理顺云南省藏学研究基地关系形成了共识。

  其他参会人员作了积极发言,就有关边疆治理、藏学研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还参观了迪庆藏学研究院古籍库。

                                                              (院办平金良供稿/图)

来源/作者: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