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省社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4/4 17:36:24|点击数:

  4月4日上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了学习,院党组书记何祖坤主持集中学习会。


 何祖坤同志讲话  李春国∕摄

 
会议现场  李春国/摄

  会上,党组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体会,并结合工作职责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何祖坤同志就我院下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体科研人员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回应时代关切,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勇于回答时代课题。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为人民做学问的问题。三是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解决好出高质量成果的问题。四是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 解决好做人做事做学问相统一的问题。五是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开展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动全体科研人员在政治上强起来、工作上强起来,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科研工作队伍。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