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人文交流与旅游合作”议题讨论情况

时间:2017/6/15 13:32:24|点击数:

  2017年6月1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在怡景园度假酒店举行了“人文交流与旅游合作”分论坛议题讨论。

 

会议现场

 

  会上,来自中国、缅甸、印度、孟加拉、不丹的11位代表就“人文交流与旅游合作”展开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这是一场关于“一带一路”建设中软实力的讨论和人文交流的议题。

  专家指出:加强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务实合作,必须加强各国人民友好往来,增加相互理解和传统友谊,为开展区域合作奠定坚实的民意基础和社会基础。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人文交流会不断加强。只有民心相同,各条经济走廊才能更好推进。会上一部分专家学者还对如何推进农业合作、文化交流和增进互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还有学者指出,更多的智库交流是推动人文交流与合作的有效途径。

 

  供稿:李月

来源/作者:李月/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