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省社科院举办“因公出国(境)管理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时间:2019/5/13 9:58:01|点击数:


省社科院举行“因公出国(境)管理政策”专题讲座  李春国/摄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中央外交工作方针政策,深入推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扎实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及“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提高外事管理工作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丰富职工外事知识,做好对外学术交流。5月10日上午,省社科院邀请省外办护照签证处胡映霞副处长做“因公出国(境)管理政策解读”专题讲座。院领导、全体党员、机关科辅人员、科研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利君主持讲座。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利君同志主持讲座


省外办胡映霞副处长作讲座  李春国/摄

  
讲座现场  李春国/摄

  省外办护照签证处胡映霞副处长从5个方面为职工解读了因公出国(境)管理政策,一是因公出国(境)的概念和知识。二是因公出国(境)主要政策和精神。三是怎样办理因公出国(境)手续。四是因公出国(境)外事纪律和注意事项。五是出国访问的礼宾礼仪常识。胡映霞同志讲座内容丰富翔实,信息量大,讲解政策精准,有很强的操作性,对我院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外交工作方针政策,做好因公出国(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