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召开所处级干部聘用大会

时间:2012/12/12 15:08:49|点击数: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所处级干部聘用大会 范玉金/摄

 

  2012年12月7日上午10点,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所处级干部聘用大会在院19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福泉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李涛,院党组副书记、院长任佳,副院长边明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副院长杨正权及其他我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同志宣读了任职通知。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任仕暄同志安排了下一步的聘用工作 。
  院党组副书记、院长任佳同志为新聘用的正副所处长、所处长助理颁发聘书。

 


任佳院长为新聘用的正副所处长、所处长助理颁发聘书 范玉金/摄

 

  院党组书记李涛同志作重要讲话,李涛书记代表院党组对66名新竞聘上岗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扎实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总结出我院此次所处级干部竞聘工作有以下五个特点:一是稳定了骨干、优化了结构。二是加强了期刊管理、科研、离退工作。三是创新年轻干部培养模式。四是开创了我院干部交流和干部能上能下的先河。五是干部结构进一步优化。

 


李涛书记作重要讲话 范玉金/摄

 

  同时对新聘用的所处级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新聘用的所处级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力、学习力、研究力、执行力、团结力,重点做好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做好单位职能、岗位职责及考核办法的制定工作,做好科研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工勤技能人员的聘用工作,做好强所兴院,超前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最后李涛书记提出,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院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期待,以加倍努力投入工作,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会议现场 张合彪/摄

 

  全院职工积极参会,认真听会,精神振奋、情绪高涨,对我院繁荣发展充满信心,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人事处 黄颖琼/供稿)

 

来源/作者:人事教育处 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