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动员大会

时间:2018/6/8 18:19:37|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即将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各项工作,确保论坛的顺利召开。6月8日上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在19楼报告厅召开“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作动员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权和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分别就“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和“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南亚东南亚人才合作论坛”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通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利君主持会议。



何祖坤院长作重要讲话  代丽/摄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权从“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的基本情况、会议代表的邀请情况、论坛会务筹备情况和论坛宣传报道情况四个方面对论坛的整体筹备情况作了通报。杨正权副院长表示,希望论坛筹备组全体工作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好论坛的筹备工作。


杨正权副院长作智库论坛筹备工作通报  代丽/摄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从“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南亚东南亚人才合作论坛”基本情况、参会嘉宾邀请情况、会务筹备情况等几个方面对整个论坛前期的筹备情况作了通报。王副院长表示,论坛的筹备已到最后阶段,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及时沟通、动态跟踪,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


王文成副院长作人才论坛筹备工作通报  代丽/摄


陈利君副院长主持会议  代丽/摄

  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在动员讲话上指出,论坛的筹备期间,筹备组工作人员克服困难,为论坛的筹备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作了扎实的筹备工作,院党组对论坛筹备组各位同志前期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何祖坤院长强调,今天距“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开幕还有六天,距“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南亚东南亚人才合作论坛”开幕还有四天,今天在这里召开论坛的动员大会就是举全院之力把“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和“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南亚东南亚人才合作论坛”办好,办成在国际上真正有良好声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论坛。各部门同志要按照提升本论坛的品质为目标,按照品牌的内涵,按照国际良好声誉和影响力的标准来做好各个环节的筹备工作。何祖坤院长表示,参加论坛筹备工作的同志们要有光荣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要按照国际标准这样的理念、思路和方法做好“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的筹备工作。同时要不断总结前五届智库论坛的经验,不断提升论坛的品质和影响力,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通过论坛平台培养一大批高层次人才。


会议现场 代丽/摄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代丽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