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陈光俊率队参加第十二届南方智库论坛

时间:2023/12/12 17:19:44|点击数:

  12月7日,第十二届南方智库论坛在珠海举行。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光俊率科研处、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出席论坛并主持“高质量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分论坛。

  本届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致敬改革开放45周年,贯通历史、现实与未来,深入解读改革开放与中国式现代化一体并进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多维阐释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之于当代中国命运、之于中国式现代化成败的决定性意义,努力提出更多有益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致力于用中国道理回答好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矢志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届论坛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指导,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支持,广东省社科联、广东省社科院、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中共广东省委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工作委员会、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

来源/作者: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