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召开慰问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5/2/12 15:30:37|点击数:

  

  2015年2月10日,慰问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我院党组书记李涛,党组副书记、院长任佳,副院长边明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院机关处室主要领导以及90多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离退处张战边副处长主持,李涛书记代表院党组和院行政向全院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感谢各位老领导、老专家为云南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任佳院长向到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传达了省“两会”精神,通报了全院2014年的主要工作及2015年院各项工作的安排;边明社副院长对分管的培训部、图书馆、信息中心等单位2014年主要工作进行介绍;王文成副院长对分管的党建、人事、纪检监察、离退处等单位2014年主要工作进行介绍。

(文:薛立国/图:沈宗涛)

来源/作者:老干处/薛立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