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1/27 10:38:10|点击数:

  2022年1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同志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4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杨正权指出,我院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用好云南丰富红色资源这一生动教材,充分发挥我院理论研究宣讲阵地作用,深入扎实学党史,笃信真用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攻坚克难开新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特色鲜明,达到了预期目的。

  杨正权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一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总结成功经验,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充分发挥宣讲主力军的作用,引导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推进宣传宣讲见行见效。同时,要结合我院实际,举办专题理论研讨,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结合实际分析研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来源/作者:院机关党办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