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智库专家永胜行启动仪式”在省社科院举行

时间:2018/6/25 9:58:45|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云南智库专家永胜行启动仪式”在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18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权教授主持。中共永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宝银、云南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朱瑞东先后在启动仪式上作发言。

 


云南智库专家永胜行启动仪式  李月/摄

  “云南智库专家永胜行”活动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好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战略部署,为永胜县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杨正权副院长强调,“云南智库专家永胜行”活动旨在为永胜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将智库成果转化为永胜县前进的动力。这是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建设面向基层、面向老百姓的新型特色智库的具体举措。云南社科专家学者要提前调研,提出具有前瞻性、实用性、权威性的“金点子”,拿出具有操作性的决策咨询报告,为永胜县实现跨越式发展出谋划策。

  云南社科专家齐聚一堂,献计献策,服务基层,服务永胜县经济与社会发展。与会专家学者纷纷表示,将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系列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完成调研任务,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文章,为服务基层贡献社科力量。

  来自省财政厅、省外专局、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省宏观经济研究院、云南大学、民族大学附中、温州商会、永胜县委以及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共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念鹏帆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