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华坪县建设长江上游绿色经济强县中长期规划(2019-2039)》项目结题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9/5/14 10:35:02|点击数:

  2019年5月10日下午,由云南省社会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和云南省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专家开展的《华坪县建设长江上游绿色经济强县中长期规划(2019-2039)》项目结题评审会在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18楼会议室召开。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主持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李月/摄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利君,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小军,云南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温亚昌,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张郭宏,华坪县委书记余丽军,华坪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新秀,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和省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云南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温亚昌从课题项目研究缘起、研究过程及研究成果三个方面介绍了课题项目组织完成情况。云南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凤平研究员介绍研究成果文本汇编情况。

  据悉,该研究项目是华坪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着力推动省委、市委关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的有关决策部署,华坪县委、县政府特委托云南省社科院组织我省专家学者就华坪县建设长江上游绿色经济强县开展研究并形成中长期发展规划报告。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及云南省农业科学院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对课题项目作了专项评审,对充实完善规划内容和后续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华坪县建设长江上游绿色经济强县中长期规划(2019-2039)》项目研究通过评审。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代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