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要求全院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时间:2018/8/22 14:45:03|点击数:

  近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全院党员干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最为深厚的历史情感,是我们国家和民族自立自强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凝聚和鼓舞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和民族独立富强不懈奋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重要方面军,全院专家学者要牢固树立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

  会议要求,院党组成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中组部、中宣部文件精神,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树好标杆、作好表率;院机关党委和人事教育处要抓紧研究,提出全院的活动方案,确保此项活动在全院开展有实的举措、好的效果;全院专家学者要聚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做好深入研究阐释工作,推出一批有影响、有质量的智力成果。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岳山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