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王文成副院长带队到石林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四群”教育活动调研

时间:2014/10/22 16:16:13|点击数:

  2014年10月16——19日,我院副院长王文成率由机关党委等部门一行6人赴石林县清水塘村、龙潭村等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四群”教育活动。王副院长已行在石林调研期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群”教育活动“三深入、四联户”和撰写个人心得及专题调研报告的总体工作要求,主动结合我院特点,为当地发展想办法、出主意。积极组织专家走基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紧围绕石林县经济社会发展“五位一体”规划,与石林县委政府一道共同破解难题,促进石林县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两强一堡”建设和“三个发展”。

  王文成副院长与中共石林县委书记王冰等领导就加强“院县合作”,共同举办“云南智库专家走基层活动暨石林县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研讨会”进行工作交流。

 

王文成副院长深入“石林世界自然遗产”核心保护区周边地区开展随机调研。

 

王文成副院长在石林县清水塘村与村组干部和驻村新农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

 

王文成副院长深入石林县清水塘村开展随机调研,看望结对联系户。

 

  受我院副院长杨福泉委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洪绍伟专题到石林县龙潭村开展随机调研,看望结对联系户。

  

  院长助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洪绍伟,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骆映华,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干事邓鸿麟陪同调研。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邓鸿鳞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