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召开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同年暨邓研中心成立1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04/7/14 17:57:56|点击数:

    200478,我院召开了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同年暨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成立10周年座谈会。来自云南省高校邓研中心、云南省委党校邓研中心及云南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的代表和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的领导和学者近50人出席了座谈会。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振鹏同志代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同志到会作了重要讲话。中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纳麒教授在会上作了主题报告。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邓研中心主任张瑞才研究员作了邓研中心成立10周年来的工作总结报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显亮同志及云南省高校邓研中心、云南省委党校邓研中心及云南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到会表示祝贺。会上,与会学者就邓小平理论研究的若干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杨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