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时间:2018/6/29 16:30:54|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对全院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今年第一、二季度评选出的“流动红旗党支部”“党员之星”进行表彰。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代丽/摄

  院党组书记何祖坤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成主持庆祝表彰会,院党组成员王国忠、杨正权、陈利君,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省政府参事任佳、原副院长杨福泉及全院党员170余人参加会议。

  庆祝表彰会在嘹亮的奏唱国歌声中开始。王文成同志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对我院获表彰的王俊等2名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宣读了我院有关表彰决定,依次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及“流动红旗党支部”“党员之星”进行表彰。黄小军等17名党务工作者、吴松等28名共产党员及马列所党支部等7个基层党组织获2017年度全院“两优一先”表彰奖励;宗教所党支部等8个基层党组织、胡文明等15名共产党员被评为今年全院一、二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及“党员之星”并获授旗及表彰奖励。

  


院领导出席大会李月/摄

  何祖坤在简要回顾了我们党建党97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后指出:近年来,我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上级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推动全院党的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保障中涌现出了一批能抓善管、敢管敢严、从严从实抓党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一批勇于当先锋、走前头、作表率、创佳绩的优秀共产党员,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营造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使全院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比有标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动力。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党务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作重要讲话 李月/摄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同志主持会议 李月/摄


院领导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代丽/摄

  


院领导为优秀党员获得者颁奖 代丽/摄

 

  


全体党员唱《国际歌》 李月/摄

  何祖坤强调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主业主责意识和创新发展意识,不断总结完善“战斗堡垒工程”和“先锋模范工程”常态化评比机制,将其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作为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专题活动的有效机制,作为推动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的重要途径,推动全院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提升新水平;全院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始终聚焦全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等中心任务,勇于亮身份、当先锋、走前头、出精品、创一流。庆祝表彰会在《国际歌》中结束。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岳山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