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4/2/28 18:26:31|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2024年院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向兴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院领导、全院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我院政治建院坚定有力,科研立院亮点突出,人才兴院成效显著,管理强院统筹有力,开放办院务实高效。2024年,全院将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的政治任务,以推进五院建设为抓手,以巩固巡视整改成效为契机,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力争在充分发挥省委省政府“思想库”和“智囊团”、产出高水平成果、培养高层次人才、推动高质量党建上有新的突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新篇章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紧扣五院建设、四大成果和问题短板,统一思想要求,弘扬改革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不断开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同时套开党建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并签订工作责任书。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