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李涛书记一行参加首届云南省州(市)社科院(所)长联席会议

时间:2015/8/18 15:37:23|点击数:

  2015年7月30日,首届云南省州(市)社科院(所)长联席会议在文山召开。会议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正权教授主持,省社科院党组书记李涛研究员、文山州副州长李国沛出席并发表讲话。云南省社科院相关院(所)及昆明、文山、丽江、红河、德宏、临沧、保山、怒江等州(市)社科院(所)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院办主任杨炼研究员、科研处副处长李向春研究员、东南亚所原所长王士录研究员、陈铁军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和红梅/摄)

 

  在会上,李国沛首先代表文山州委、州政府发表讲话,并向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以及兄弟州(市)各位负责人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由衷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不吝赐教、传经送宝,继续一如既往地对文山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决策咨询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李涛书记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一是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此次会议平台,互相交流、上下协同,整合资源、合作创新,发挥优势,共同携手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二是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新型智库的重要性,闯出一条适合云南发展的路子。三是表示云南社科院与州(市)社科机构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

 

(我院党组书记李涛在会议上讲话  和红梅/摄)

 

  会上,来自昆明、文山、丽江、楚雄、德宏、怒江、保山等州(市)社科院(所)负责人就各自机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与困难进行了发言。

 

(我院副院长杨正权主持会议  和红梅/摄)

 

  首届云南省州(市)社科院(所)长联席会议在文山顺利闭幕,该会还确定了下次举办州(市)社科院(所)会议的承办地,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我院党组书记李涛(右二)、杨正权副院长(左二)与部分州(市)社科院领导合影   和红梅/摄)

 

  (南亚所 和红梅供稿/图)

来源/作者:南亚研究所/和红梅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