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省委宣讲团成员唐先胜到省社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1/2 10:14:14|点击数:

  2017年12月29日,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唐先胜同志到云南省社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社科院在家院党组成员和院领导、各所处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230余人在院报告厅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唐先胜组长为我院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代丽/摄

  在近3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唐先胜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大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根本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党员干部职工在聆听宣讲报告后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加快新型智库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提升政治站位,立足平凡岗位,努力在宣传阐释和研究解读十九大精神,为切实发挥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现场  代丽/摄

  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国忠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唐先胜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形象生动,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启迪了思想、厘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对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这一根本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引领,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提升新水平、创造新业绩。全院专家学者要在深入解读和认真阐释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头,发挥引领,切实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的职能作用。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岳山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