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楚雄师范学院宣讲

时间:2021/4/9 13:42:12|点击数:

  (记者 李薇薇)4月7日,楚雄师范学院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一报告厅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在这里,为师生代表作宣讲报告,与大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楚雄师范学院宣讲。通讯员 杨应云 摄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做宣讲报告。通讯员 杨应云 摄

  杨正权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云南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不懈奋斗等五个方面,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热点问题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赓续血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全主持宣讲报告会,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来源/作者:云南楚雄网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