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科院与石林县签订院县合作协议共建社科基地

时间:2018/9/25 15:38:04|点击数:

  9月17日,我院何祖坤院长、杨正权副院长一行到石林县商洽云南社会科学院石林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基地项目,并签订双方合作协议,继续合作共建“云南社会科学院石林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基地”。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与石林县签订合作协议

  2014年“云南社会科学院石林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基地”成立以来,智库专家多次走访基层调研,梳理制约石林发展瓶颈问题,寻找突破口,形成了20多个重要课题,为石林县发展决策提供了前瞻性、战略性的政策建议。

  经与友好协商,云南省社科院与石林县政府决定继续合作共建石林社科基地,今后五年,省社科院将组织专家团队,研究石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指派相关政策领域专家为石林县进行政策解读、战略分析与指导等,为石林县提供政策建议,发挥智库作用。

  在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农业产业化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文旅融合、阿诗玛文化传承与保护、彝族文化保护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共识,将围绕石林在全省旅游产业站位与发展、做好水文章、民族文化挖掘等方面进行课题研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

来源/作者:院办公室/王成熙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