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正权教授赴怒江州讲授领导干部前沿知识讲座

时间:2015/5/14 16:47:54|点击数:

 

  2015年5月7日上午,怒江州领导干部“十三五”规划专题知识讲座第一期在六库开讲。讲座特邀了我院副院长杨正权教授作了题为怒江州“十三五”规划战略构想的专题讲座。

 


杨正权副院长在作报告

 

  该讲座分成主会场和分会场,各县在电子政务网络视频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在主会场,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长,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讲座现场

 

  在知识讲座上,杨正权副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大怒江、大谋划、大跨越、大发展”为主题,从认清四大州情、正视八大问题、树立八大理念、抢抓五大机遇、叫响六句外宣口号、瞄准一大目标、实施五大战略、打牢六大基础、建设十大示范区、培植四大产业、实施十大工程等十一个方面对怒江实现跨越发展、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建议,同时对做好怒江州“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杨副院长的讲座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中共怒江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中华同志在知识讲座上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准确把握规划编制原则,实事求是设定“十三五”规划目标,按照开放民主、依法规范编制规划等要求进行工作,力争编制出高水平的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十三五”规划。

  (南亚所和红梅 供稿/图)

来源/作者:南亚研究所/和红梅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