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旭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2015/3/5 14:59:45|点击数:

  2015年3月4日上午,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华昊一行到我院就开远基地建设及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组书记李涛出席座谈会并主持会议,南亚所所长陈利君、马列所所长黄小军、副所长吴莹、哲学所副所长谢青松、党组秘书常飞等参加座谈。

 


我院党组书记李涛(右一)与开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旭(左一)座谈  代丽/摄

 

 


座谈会现场  代丽/摄


  座谈会围绕开远基地建设及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展开,最后达成两项共识:一是开远市委、市政府委托我院编制《开远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及开展《开远市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探索》课题研究。二是深入把握开远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状况和需求,充分发挥我院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双方共同打造院市科研合作平台。

  (文: 吴莹/图:代丽)

来源/作者:马列所/吴莹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