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杨福泉博士《东巴教通论》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时间:2011/9/16 13:45:00|点击数: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最近公布了“2011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我院副院长杨福泉博士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东巴教通论》入选其中,全国共有70项国家社科基金优秀项目入选,云南入选2项。这是我院学者的论著首次入选这套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标志性的丛书中。
        杨福泉博士独立完成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东巴教通论》集作者20多年研究东巴文化之功力,全书共50多万字,内容发微阐幽,浩博宏富,在2010年结项时被评为优秀,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给我院发来贺信,祝贺杨福泉研究员这项成果被评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
      《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每年从已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中遴选10种左右,到2009年共出版了四批37种,受到学术界好评。2010年,国家社科规划办将《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进一步拓展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科研处 供稿)
(责任编辑:代丽)
 
 

来源/作者: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