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云南省社科院代表团

时间:2019/3/20 17:01:21|点击数:

  2019年3月14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由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 云南省社科院院长何祖坤率领的学术交流代表团,双方就如何推动中老学术交流、人才培训、农业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何祖坤院长介绍了访问老挝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此次应老方邀请先后与老中合作委员会、社科院、外交部等部门座谈,走访了老挝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感谢总领馆为该代表团与苏发努冯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总领馆继续为该院与老挝有关学术研究机构开展交流活动牵线搭桥。

  黎总领事对何祖坤院长率领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 云南省社科院 学术代表团访问琅勃拉邦表示欢迎,应询介绍了当前中老关系、老北高校情况以及中老经贸合作项目,认为为国内学术单位与老方有关高校开展学术交流牵线搭桥是总领馆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该院发挥好云南省与老挝相邻的地缘优势,进一步做好促进中老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工作。

来源/作者:外交部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