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决不姑息》

时间:2018/5/18 17:37:38|点击数:

  为深入抓好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筑牢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5月18日上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院报告厅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决不姑息》。院领导何祖坤、王国忠、边明社、王文成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120余人观看影片。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决不姑息》现场    代丽/摄 

  《决不姑息》以湖南省永州市原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的事迹为蓝本,以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感人事迹及多起真实贪腐案例为素材,成功塑造了众多忠诚勇敢、敢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体现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钢铁意志和为民情怀。影片紧扣当前反腐斗争形式,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权力心存敬畏,讲规矩守纪律。

 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示,清醒地认识到了腐败给党、国家带来的巨大经济损失及其在人民群众中造成的恶劣影响,并表示,将以影片中的案例为戒,始终注重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岳山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