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王国忠副院长主持召开《辉煌云南70年·大事记》编撰动员和培训会议

时间:2018/11/6 8:58:59|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王国忠副院长在图书馆会议室主持召开《辉煌云南70年·大事记》动员大会,图书馆和历史所的相关撰写人员参加此次会议。王副院长对此次撰写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此项工作为我院重大专项工作,须高度重视;二是应立即按工作方案启动编撰工作;三是逐步展开,按照大事记编撰体例逐年逐条编写;四是加强责任意识,提高撰写质量;五是争取提前完成任务,在春节前完成初稿撰写工作。


《辉煌云南70年·大事记》动员大会现场   李月/摄

  此次会议还邀请到我院原副院长范祖錡研究员为参会人员作大事记撰写知识培训。范祖錡研究员从撰写大事记的时间、体例、作用、要点、选择范围、要求、注意事项和坐冷板凳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给我们上了一堂细致、深入、具体的培训课。


王国忠副院长  李月/摄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清楚大事记写作的重点和要点,大家表示会按要求、按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来源/作者:熊咏梅/图书馆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