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王国忠副院长应邀出席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八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

时间:2018/11/8 10:59:07|点击数:

  2018年11月6日至8日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八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在临沧举行,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国忠应邀出席会议,信息中心副主任沈宗涛、院办公室秘书科周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6日上午到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临沧分院、临沧市社科联进行了走访,了解临沧分院、临沧市社科联的基本情况并与工作人员、科研人员亲切交谈。


 王国忠副院长在临沧分院翻看《临沧社会科学》杂志


 王国忠副院长与临沧分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交谈

  6日晚上王国忠副院长出席在和堂玥春酒店举办的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八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开幕式及演出活动。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为微电影界新生力量提供了一个高水准的展示平台。中国文联副主席郭运德宣布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德聪,云南省商务厅巡视员黄珊,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副主席赵捷,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等领导和嘉宾发表了讲话和致辞。来自中央和省级有关部门的领导,缅甸、柬埔寨等国家的有关领导,国内外的艺术家、企业家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11月7日上午王国忠副院长与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评委会名誉主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台长李丹;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巡视员冯怀中;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副主席、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赵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中共临沧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安兴;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副主席、中华五千年文化促进会副主席、中组部原干教局副局长董万章;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副主席、香港成龙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远;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央新影集团影视项目组总负责人兼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郑子;云南省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雯;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临沧市政府副市长牟洪操;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评委会副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等领导一同为第六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优秀作品颁奖。


王国忠副院长与颁奖嘉宾为“金海棠奖”优秀作品获得者合影

  王国忠副院长一行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分享了微电影界的丰收和喜悦,也感受了临沧在微电影发展过程中的区位优势和独特的民族文化。

来源/作者:院办公室/周月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