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何祖坤院长会见缅甸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所资深成员吴温伦

时间:2017/6/14 15:14:33|点击数:

  2017年6月13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会见应邀出席第五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的缅甸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所资深成员、缅甸前驻印度大使吴温伦阁下。双方就“首届中缅智库高端论坛”举办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筹划举办“第二届中缅智库高端论坛”相关设想进行磋商,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何祖坤院长(右一)会见吴温伦阁下(左一) 代丽/摄

 

  第五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期间,吴温伦阁下受邀参加了论坛的研讨,对进一步务实和增进中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吴温伦阁下对第五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的成功举办和论坛期间达成的共识高度赞赏。吴温伦阁下表示论坛的举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增进了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之间的互信和民心相通,促进了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智库间的密切合作与交流。何祖坤院长对吴温伦阁下出席论坛研讨表示欢迎,对吴温伦阁下在论坛期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何祖坤院长向吴温伦阁下赠送礼物 代丽/摄

 

  何祖坤院长和吴温伦阁下对今年在德宏成功举办的以“民心相通与中缅合作”为主题的“首届中缅智库高端论坛”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通过成功举办中缅智库高端论坛,加强了中缅学术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深化了中缅的合作。双方就举办下一届中缅智库高端论坛的时间、地点和会议主题交换了意见,对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智库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

 

吴温伦阁一行与我院学者合影 代丽/摄

  缅甸民族发展党主席吴奈欣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权,院党组成员、院长助理尚建宇,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陈亚辉,缅甸所副所长雷著宁,东南亚所和劲松副研究员参加了座谈。

  (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宣传组 代丽供稿)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代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