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8/2/2 16:06:52|点击数:

  十八大的五年,我们国家取得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十九大宣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这承继辉煌开启新征程之际,即将迎来新时代的第一个春节,这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四十年,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为把握契机、成就事业,为充分沟通工作、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加深友谊,汇聚力量、凝聚共识,共迎新春、共谋发展。院党组研究决定,2月1日,在离退休人员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院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国忠,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权,副院长边明社,院机关处室主要领导以及60多位离退休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话我院发展。


何祖坤院长和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交谈 李天焱/摄

  座谈会上,何祖坤同志代表院党组、院行政向院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对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院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并通报了我院2017年度主要工作及2018年院工作思路。何祖坤同志表示,2017年,我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社科事业向前发展,在科研工作、智库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建设、挂钩扶贫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18年,我院要在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上抓落实;要在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上抓落实;要在高端智库建设上抓落实;要在出人才出成果强管理工作上抓落实;要在精准扶贫推进工作上抓落实;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抓落实。


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念鹏帆/摄

  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在听取讲话后感想颇多,感触很深,纷纷发言,认为社科院发展越来越快,省委和省政府越来越重视,取得了很多成绩,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提出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并对离退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反映。何祖坤同志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逐项答复,无法答复和需要核实落实的情况责成相关职能部门给予落实,并要求及时给予答复。

来源/作者:薛立国/离退处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