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要闻

何祖坤院长会见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代表团一行

时间:2018/5/2 17:17:00|点击数:

  2018年4月26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在17楼贵宾室会见了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代表团一行4人。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利君出席座谈会,东南亚研究所所长马勇,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李汶娟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陈亚辉等参加此次座谈会。双方就中柬关系、智库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与柬埔寨代表团一行座谈

 

  何院长首先对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柬埔寨代表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承办的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并邀请柬方代表参加。

  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执行院长、前外交部副部长波·松拉克对何院长及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代表团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与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与会学者合影

  此次会见双方就中柬如何进一步开展智库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来源/作者:泰国研究所/陈笑云 责任编辑:代丽